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24.4℃!涉县昨日气温全省最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6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5日白天,我省又迎来一个晴朗的好天气,各地气温也步步高升,涉县24.4℃成为我省今日的最高气温“状元”,刷新了我省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纪录。未来三天我省气温将继续迅速、大幅上升,7-8日省会最高气温可能达到26℃。

  据省气象台监测,今天14时,我省北部地区为6-15℃,中南部地区为16-23℃。其中涉县气温最高达到24.4℃,井陉23.2℃,石家庄市区19.2℃。与昨日14时相比,我省大部分地区上升了2-4℃,局部地区上升了5-8℃。

  预计6-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上升幅度较大,气温偏高,尤其是7-8日,我省最高气温中南部地区可达18-26℃,北部地区可达8-18℃。

  9-10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大风、降温、沙尘天气将影响我省,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刮起5-6级西北风,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

关键词:气温,涉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