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今后3天全省气温将继续上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6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气温正在迅速上升!5日14时气温,北部地区为6℃-15℃,中南部地区为16℃-23℃,涉县最高气温达24.4℃,这是我省今年以来出现的最高气温。

  预计今后3天,全省气温将迅速上升,其中7-8日我省最高气温中南部地区可达18℃-26℃,北部地区可达8℃-18℃;石家庄市区仍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可望达到26℃左右。9-10日,将出现一次大风、降温、沙尘天气,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5-6级,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6℃-8℃,北部地区还会有零星小雨或雨夹雪。

关键词:天气,气温,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