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第十六次骨灰撒海开始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7 07: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鲜花把亲人的骨灰撒向大海,伴着碧涛滚滚的大海回归自然,这种环保、文明、节俭的骨灰处理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石家庄市第十六次骨灰撒海活动的地点仍选在天津渤海海域,时间在4月中旬,现在开始接受社会群众咨询报名。

  第十六次骨灰撒海费用:为了落实殡葬惠民,免除每份骨灰费用,随行家属每人500元(主要是往返车费、船费、午餐等费用),考虑到安全、费用等因素,每份骨灰随行家属限两人。如家属不能参加,可委托免费代撒。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咨询、报名电话:0311—83830334(记者 蔡艳荣) 

  

 

关键词:报名,骨灰,撒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