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三八节 石家庄植物园数千株郁金香绽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7 17: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春三月,气温逐步攀升,石家庄市迎来了久违的明媚阳光。随着温度的上升,春意越来越浓。这样的季节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植物园特别利用花期控制技术将部分郁金香的花期调控到三八妇女节开放,以期为广大女性朋友献上一份浪漫的节日礼物。

  据植物园的技术人员透露:“郁金香正常花期只有20余天,但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工作人员严格控制展馆内的温度、湿度,以保证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依然有数千株郁金香绽放迎客。”三八节期间,百花馆内将随处可见红色、橙色、白色、黄色、紫色、粉色等各色郁金香吐蕊怒放。展馆内少了几分春节时人流熙攘的热闹场景,却更添了几分鲜花静待丽人赏、鸟鸣溪潺揽花香的怡然自得。

 

关键词:妇女节,石家庄植物园,郁金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