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浪漫踏青游——石家庄植物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7 1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浪漫踏青游——石家庄植物园

  植物园

  石家庄植物园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北方,距市中心十四公里。1976~1997年,该植物园为苗圃,原名石家庄市岳村苗圃,主要任务是为专业绿化提供各种绿化苗木。1997年8月,经专家论证,政府立项,在原西苗圃的基础上筹建植物园。

  植物园

  石家庄植物园是以植物景观观赏为主题的公园,是集科普研究,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近郊绿色生态休闲基地。占地面积167.1公顷,其中水面38.7公顷,绿地面积102公顷。汇集展示各种植物1136种、数十万株(露地600余种),以乔、灌、草并举,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成为南北植物荟萃之地,被誉为“绿色植物王国”。

  为了让游客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里一睹“花王”魅力,石家庄植物园还于2月9日举办了以郁金香、梅花为主打的新春花展,将花王郁金香的寓意——“爱”充分表现。

关键词:踏青,石家庄植物园,妇女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河北旅游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