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杨汭就“7·21”灾后重建工作到涞源进行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3-13 09:3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副省长杨汭带领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就“7·21”灾后重建工作到涞源县进行调研。杨汭一行深入住房迁建项目现场、公路施工工地和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施工质量、配套建设等有关情况,听取了保定市、涞源、涞水、易县重建工作的汇报,对前一阶段的灾后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决战决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灾后重建任务。

  杨汭强调,要防松劲,把灾区恢复重建继续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要抓进度,把工程分类排队,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把责任落实到人,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要抓质量,严格按照规划设计和技术标准施工,严格项目监理,严格工程验收;要抓配套,完善生态环境和公共服务设施;要抓机制,完善项目手续,公开工程建设全过程,建立养护管理运行的长效机制;要抓发展,要把灾后重建与扶贫开发、产业发展、小康社会建设、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积极探索灾后重建的新路子。

关键词:杨汭,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