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3-31 08:2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3月30日),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投入使用。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副省长杨汭出席仪式,香港英皇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受成当场再次为该中心捐款500万元。

  为有效解决农村五保和孤老优抚对象集中供养、社会孤老人员收养等问题,顺平县2008年在原光荣院基础上建成了全省首家集光荣院、中心敬老院、社会福利院、军休干服务中心、优抚医院为一体的“五院合一”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中心占地30亩,投资2000万元,总面积10000平方米,床位400张,设两个分中心,集生活照料、医疗康复、老年大学、认证培训、文体娱乐、农副生产等多功能于一体,是一所综合性养老机构,现入住老人和孤儿300余人。

  据了解,杨受成(中国·顺平)关爱老年中心是该县按照集中养老、整合资源的原则,积极实施的“五院合一”二期工程。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30亩,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床位650张。杨受成为此项目已捐助1000万元。

关键词:杨受成,老年中心,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