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保定会见朱长龙一行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08 08:4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葡萄牙中华总商会第一常务副会长朱长龙一行在保定参观考察,并与该市有关部门进行污水、污泥处理技术交流。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保定会见了朱长龙一行。

  付志方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对朱长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付志方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境问题,在改善环境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污水、污泥处理是改善环境的重要方面,也是当前城市发展面临的普遍问题。保定既是人口大市、经济大市,同时也是污水处理大市,如何将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很好地处理和消化,综合利用,变废为宝,是保定市乃至全省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我希望能够借助葡萄牙企业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使保定的污水、污泥处理取得好的成效,为河北这方面的工作进行有益的探索,也相信葡萄牙中华总商会在保定的考察与交流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朱长龙说,对河北省能够搭建这样一个合作交流平台感到高兴,也相信这次考察交流能够为保定乃至河北省的污水、污泥处理利用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关键词:付志方,会见,朱长龙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