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美丽课堂走进乡村助学计划项目简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1 16: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课堂走进乡村”助学计划是“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大型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活动由河北润石集团发起,携手河北省企业家联合会、省文联、省妇联、河北省影视家协会等企业社团和主流媒体,实施“助学、助残、助孤、助老”为主要内容的“四助”善行工程。

  “美丽课堂”助学计划的实施地以河北省内贫困中小学校为主,志愿者将走到孩子们中间,进行以爱与理想等内容为主的互动交流。我们希望,能和孩子们分享课本外的知识和学习的快乐,和他们分享我们曾经的梦想和梦想带给我们的力量,我们希望,孩子们的生活能多些色彩。

关键词:美丽课堂,走进乡村,助学计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