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龚艺江曾赴外地学习按摩技术 想免费教盲人按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龚艺江是藁城市梅花镇人,在村里开了一家盲人按摩店,他自己是盲人,曾远赴外地学习按摩技术,学成归来后开了这家按摩店。如今他想免费教授盲人按摩手艺,以回报前一段时间社会上好心人对他的帮助。需要提醒的是,由于龚艺江自己条件有限,暂时还不能为前来学手艺的人提供食宿,需要学员自己在附近村里联系食宿事宜。据他说,前一阶段他想免费教授按摩技术的消息传开后,打来电话咨询的人不少,但真正来学的一个也没有。他想了想可能是接电话时他的说法让人误解了,当时他说他可以联系食宿,但对方要出食宿费,估计人家以为自己要赚取差价呢。实际上,他只管传授技艺,食宿的事儿学员自己联系就行,确实需要他联系时他才会帮忙,自己完全是一番好意。他表示,由于当地地处农村,食宿都比较便宜。你身边如果有盲人朋友想学习按摩手艺,可联系龚艺江:13582354064。

关键词:按摩,盲人,教授,手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