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张庆伟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郑晖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2 09:2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1日下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党委书记郑晖一行。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张庆伟对郑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农发行是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近年来,农发行注重发挥在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在服务国家宏观调控、促进“三农”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河北是农业大省,是粮棉油的主产区,河北粮食的丰产丰收、农业农村的发展以及农民增收,都需要农发行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河北当前正处于加快发展、加速转型的关键时期,这也为金融机构在河北的发展带来了诸多机遇。河北省与农发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农发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四化同步”、新型城镇化、新农村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与河北省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晖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农发行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农发行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河北省下一步的合作意向。他表示,农发行将努力把自身优势与河北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河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张庆伟,会见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