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春节是否禁炮 政府请您建言献策网上投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市危爆物品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在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jz.gov.cn)主页设置了“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投票调查”专题网页,邀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2013年春节,市政府实行了严格的烟花爆竹限放政策,即限制了燃放品种、时间和区域,全市未发生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死亡及摘除眼球、截肢等重伤情况,火灾、伤人同比分别下降61.5%和72.6%,工作效果十分突出。但是,三十、初一、十五三天允许燃放时段,主要污染物PM10、PM2.5、二氧化硫的小时均值浓度均激增数十倍,大气PM2.5浓度更瞬间激增60余倍。

  此次调查内容包括,春节期间是否应该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你对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看法儿等。主管部门希望通过调查广泛了解社情民意,以便科学制定201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和今后烟花爆竹禁(限)放政策。(记者 胡雁冰)

关键词:放炮,禁炮,投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