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孙士彬会见香港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苏新刚一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下午,省政府特邀咨询孙士彬在省会会见了香港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苏新刚一行。

  孙士彬首先对苏新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河北省把加强冀港合作作为对外开放的重点强力推进,去年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表明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希望双方加大力度,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尽早签约,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同时,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去年4月18日,我省在香港与招商局集团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围绕加强经济合作、产业创新升级、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合作进展顺利,先后就钢铁、物流保税园区、农产品交易中心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招商局集团此行专题推动这3个项目的实质性合作。

  招商局集团创立于1872年,是我国近代第一家民族工商企业,现为驻港中央企业,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经营、成片区域综合开发及房地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为核心产业。

关键词:孙士彬,会见,香港招商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