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委宣传部在石家庄召开省社科理论界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在石家庄召开省社科理论界座谈会,围绕省委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要求,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与会者指出,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蓄势待发、由大转强的关键时期。在这一时期,要想抓住难得机遇、争取更大作为,必须从省情实际出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省委提出的“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以新一轮思想解放推动科学发展。解放思想不能空泛地讨论,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必须体现在解决影响发展的实际问题上,体现在以开放思维和开放方式、市场思维和市场机制、科技思维和科技力量、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科学发展上。社科理论工作者作为“思想库”和“智囊团”,要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聚焦“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主题,紧扣河北发展需要,率先开展研究和讨论,推出更多优秀成果,为我省加快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营造浓厚的思想氛围。

  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党校、省委讲师团、省发改委、省统计局、省社科院、河北经贸大学等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40余人参加座谈。

关键词:省委宣传部,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