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十二五”期间河北省涉农贷款力争占比超过4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7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日前出台《关于2013年河北省金融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全省涉农贷款年均增速高于全部贷款3个百分点以上,涉农贷款占比超过40%的支农工作目标。这是记者从该行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意见》提出力争全省涉农贷款新增及占比大幅提高。其中,农户贷款增速不低于10%,农田基本建设贷款增速不低于8%,贫困县县域新增存贷比要高于上年。

  《意见》还提出,灵活运用信贷调控政策。对优先支持“三农”发展,涉农贷款发放多、占比高、效果好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适当调整系数,重点支持。

关键词:涉农贷款,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