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增力在肥乡调研: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上下功夫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24 08:4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就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到肥乡县调研。他强调,要扎实推进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围绕群众所思所盼开展工作,努力在办实事、解难事上下功夫,让群众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王增力先后来到省总工会驻肥乡县前大移庄村、铺上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同驻村队员、村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这项活动切实让群众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王增力要求,要科学制定规划,确保帮扶项目符合村庄实际和群众意愿;要制定完成“十件实事”的“时间表”,细化工作方案,切实抓好项目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同时完善项目管护机制,确保项目长期使用和村民长期受益;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村级建好配强“两委”班子,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村里留下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激发群众改善村容村貌、发展致富产业的内生动力。

关键词:王增力,肥乡,调研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