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一行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17 09:4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上午,由省政府与台湾贸易中心主办的2013河北(石家庄)台湾名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开幕式后,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在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会见了前来出席博览会的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一行。

  孙瑞彬对王志刚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的情况。他说,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最近几年,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国民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和人均收入大幅增长。台湾是石家庄市重要的贸易伙伴,近年来,双方文化交流不断深入,人员往来不断增加,经贸合作持续深化。希望通过举办这次博览会,让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的老百姓对台湾产品有更多的认知、认同,增进石家庄同台湾的交流、交往,增进双方之间的感情,希望双方可以在更多领域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志刚说,此次博览会得到了省市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心里感到很温暖。来到这里,能够充分感受到这是一座幸福城市。石家庄的发展空间很大,希望通过博览会,加强台湾企业同石家庄企业之间的对接交流,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关键词:孙瑞彬,会见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