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迎最大规模韩国旅游团 登山健身为主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5: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邯郸市旅游局获悉,5月12日—18日,由1500多名韩国游客组成的大型旅游团,以“登山健身游”为主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邯郸市古武当山和朝鲜义勇军的太行遗迹。

  此次大型旅游团是邯郸市迄今接待最大的境外旅游团。今年,邯郸市旅游局以国内游和入境游两大市场为重点,以《旅行社奖励办法》为杠杆,加大宣传投入力度,创新旅游促销方式,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针对韩国客源市场,专门制订了宣传促销方案,精心编排设计了登山观光游和朝鲜义勇军太行遗迹寻访游线路,这两条线路已成为该市在韩国市场的最大卖点。

  截至目前,该市累计接待韩国游客逾5万人次,而且,韩国来邯旅游人数持续增长,发展势头非常看好,邯郸市正在成为韩国人出境旅游的重要目的地之一。

关键词:旅游,韩国团,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