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合伙人》石家庄首映礼 陈可辛邓超助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1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勒泰中心UME影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

  媒体见面会吸引了众多的粉丝。本报记者张晓峰摄

  昨日(5月20日),励志片《中国合伙人》省会首映礼暨石家庄UME影城开业仪式在省会勒泰中心举行。知名电影人吴思远,导演陈可辛,演员邓超、佟大为等电影界人士齐聚省会,和现场影迷分享拍摄心得,并祝贺首家五星级电影院入驻省会。

  仪式由“名嘴”刘仪伟主持。活动还未开始,热情的影迷就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都想亲眼目睹偶像的风采。16时30分,陈可辛和邓超、佟大为微笑着出现在舞台上,等候多时的影迷用欢呼声和尖叫声欢迎他们的到来。陈可辛表示,非常感谢石家庄影迷的热情,他希望有更多的“80后”、“90后”观众能走进影院,体会前辈创业的艰辛,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当他看到有很多影迷拿着手机拍照片,建议大家把自己的观影感受发到微博里。“不要总是转发,要多写自己真实的感受。”

  影片中,佟大为扮演一个年代愤青王阳,从叛逆到奋斗,再到走向人生巅峰后敢于回归平凡人的生活,不同阶段的人对王阳这个角色也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佟大为表示:“王阳是每个男人都想成为的人,他年轻的时候什么都干过,所以片中很多哭戏,不是单纯因为恋情的逝去,而是在告别青春。”陈可辛说:“片中的很多戏剧冲突点以及让人感动的戏份儿都发生在王阳身上,是最让观众感动最能带动他们情绪的角色。”

  陈可辛给予了邓超“精神领袖”的角色内涵,并坦言“孟晓骏就是陈可辛”,孟晓骏的角色看似有点自私,朋友生病怕被传染、美国打拼时夫妻互相隐瞒艰辛、回国创业兄弟理念不和想散伙。相比其他两位主角,“笑里带泪”的角色则非邓超莫属,机场告别转身飙泪、婚宴后谈散伙、兄弟有难赶回相助等桥段让观众直飙热泪。邓超透露,有亲身经历的陈可辛在拍摄现场就已泪奔不止,就连他送给邓超的书,扉页上也写着“谢谢你来演了孟晓骏,谢谢你把他演活了,谢谢你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了”。

  活动现场,三人在畅聊影片的同时,还不忘给UME影城打气。记者了解到,该影城入驻石家庄后,创下了占地面积最大,银幕数、座位数最多的单体影院纪录。(记者王欣)

 

关键词:《中国合伙人》,首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