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人间沃土”全国农民画联展在石家庄举办[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人间沃土”全国农民画联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300余幅优秀农民画作品受邀参展。赵威 摄

  5月21日上午,由中国群众文化学会、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省群众文化学会、省群艺馆和上海、天津、山东等17个省区市群艺馆、文化馆联合承办的“人间沃土”全国农民画联展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展。

  全国农民画联展汇聚了来自全国34个“中国农民画之乡”的优秀画作300余幅。我省著名农民画之乡辛集的16幅农民画作品,以独特的冀中风情乡韵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来自上海金山、陕西户县、天津北辰、云南呈贡、福建晋江等地的农民画作品,也以别具一格的地方特色、浓郁的风土人情,吸引参观者驻足欣赏。

关键词:画展,农民,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