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机关干部到出版传媒集团调研学习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5-23 09: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一项措施,5月22日上午,省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到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及其所属河北教育出版社、河北出版物发行中心调研学习。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党组成员王三堂参加。

  据了解,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公司成立于2009年,通过短短4年时间,抓班子、带队伍,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改革发展取得显著进步。目前已成为拥有27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资产总额95.8亿元的大型文化企业,位列全国同行业“十强”,并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

  省政协机关干部听取了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情况介绍,实地感受了该公司昂扬进取的创业氛围。曹素华要求,省政协机关干部要切实按照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结合省政协机关“提素质、上水平、创建一流机关”实践活动,学习先进,解放思想,努力实践,努力把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不断为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省政协,调研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