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曲周1000多名贫困家庭儿童将免费乘座所有校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2 1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六一”儿童节,在河北省邯郸曲周县孩子们除了唱歌跳舞欢度自己的节日之外,还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该县民通校车公司为全县1000多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孩子们送去了价值万余元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同时表示贫困家庭的求学孩子将免费乘座公司内所有的校车,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据悉,曲周县“民通”校车公司是曲周县唯一一家校车公司,2012年6月正式成立,采取政府领导、公司运营、部门监管、财政补贴的模式,实行公司化运营、专业化管理,运行一年来接送在校学生10万元余人次,未发生一起意外和交通事故,受到学校、家长、社会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贫困儿童,校车,免费,曲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