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宽城四层购物商场燃烧成火球 被困人员获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拍摄的火灾现场。

  昨日(6月13日)上午,有承德宽城的网友把目击该县民族街多唛多购物商场着火的照片发到网上,熊熊燃烧的大火将四层的购物商场变成一个大火球,照片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随即联系了当地消防部门,截至昨日15时30分,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被困商场内的20多名群众成功获救,无一人伤亡。

  火灾发生时间大约在昨日上午11时,11时07分,当地消防接到报警,紧急出动赶赴现场,同时,公安、交通、供水供电部门也立即采取措施,对起火建筑周边500米范围进行警戒,停电供水。25名消防官兵分成多组,有的负责用水枪对建筑楼体实施扑灭,有的背负空气呼吸器,从二楼窗户进入内部进行地毯式的搜救排查和排烟,事后据搜救人员介绍,当时屋内温度非常高,有大量浓烟,能见度几乎为零,只能摸着墙慢慢地向前行走。同时,消防还动用了曲臂登高车、高喷车和大型特勤车等。15时许,火势得到基本控制。15时29分,大火被彻底扑灭。目前起火原因及损失情况正在调查中。(记者冬子)

 

关键词:起火,大火,被困,获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