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市一物业办公楼凌晨起火 火灾致一死一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凌晨,槐安路与谈固东街交叉口处一座写字楼物业公司的办公楼突然起火。据知情人士称,火灾造成一名年轻女子不幸殒命,另一名女子受伤。

  5月27日下午,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这里一栋12层写字楼东边,有一栋二层小楼。据多位知情人士称,这是写字楼的物业公司的办公楼。当日凌晨办公楼二层一间屋子里冒出浓烟,不久有消防人员赶到。“抬出两个人,都是20多岁的年轻女子,一名已死亡,另一个伤势也不容乐观。”知情人士称,当日上班之后,物业方面陆续向多间公司透露了物业楼起火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至于起火原因,物业方面并未透露。

  记者透过写字楼内玻璃窗向下看到,起火房间位于办公楼二楼东侧,部分楼体有被熏过的痕迹,房间玻璃已经被打碎,一条白色被单垂在窗户外。关于此次事故,裕华区政府、裕华公安分局和石家庄市消防大队宣传科皆称不知情。据写字楼办公人员告诉记者,5月28日上午大楼将停电,由专业人员将对所有线路进行检修。(记者郭天力)

关键词:起火,火灾,办公楼,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