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桥东区第4幼儿园举办为残疾人学校捐助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一份爱心,就等于在黑暗中多点亮一盏明灯……”5月23日下午,桥东区第四幼儿园内,家长们教孩子念刚刚换取的“爱心捐助卡”上的内容。

  当日,桥东区第四幼儿园举办了为石家庄残疾人学校发起的捐助活动。孩子子们捐助的物品统一摆放、定价,家长以捐款的形式换取“爱心捐助卡”,再带着孩子换取适合的物品。

  园长毛瑞花介绍,由于孩子们捐助的物品不太适合残疾人学校的同学使用,所以想到用这种形式募集捐款。活动在“家长委员会”、石家庄残疾人学校、桥东区四幼三方的共同监督下举行,家长总计捐款7845元、教师捐款2535元,共募集捐款10380元。(记者陈建宇摄)

关键词:残疾人学校,捐助活动,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