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办中国临港经济与园区发展研讨会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6-16 09:1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4日上午,中国临港经济与园区发展研讨会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开幕。省政府特邀咨询张和,副省长、唐山市委书记姜德果出席研讨会开幕式。

  本届研讨会由中国开发区协会主办,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承办,以“开放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部委,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全国沿海以及部分内陆省份的20余家临港园区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未来两天内,与会代表将围绕临港园区与港口互动、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土地资源集约利用,节能减排等问题,以及临港园区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

  1993年6月,经省政府批准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正式成立。20年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培育形成了港口物流、煤化工、精品钢材、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记者李斌 通讯员陈江)

关键词:临港经济,园区发展,研讨会,唐山

责任编辑:杨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