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网络公益广告大赛邯郸启帷 推进网络文化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17: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的独特作用,6月27日,河北省“永滏酒杯”网络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启动仪式在邯郸举行。仪式前,与会人员在“唱响网上主旋律、凝聚网络正能量”展板上开展了联合签名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为河北省首届网络文化节14大主题活动之一,由邯郸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邯郸之窗网站、河北永富酒业有限公司协办。大赛着重围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生态文明、善行河北、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等主题以及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交通文明、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面向全省广大网民,特别是动漫爱好者公开征集网络公益广告,进一步增强公益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及影响力,汇聚网络正能量,唱响网上思想文化主旋律。 这次大赛参赛作品包括平面类公益广告和影视公益广告两大类,大赛作品报送时间为2013年7月至9月底。作品报送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网上投票情况,组织有关领导、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奖金或奖品,并择优在省以上新闻网站以及电视台集中展示和播放。作品要求、报送方式详见大赛活动专题网站长城网、邯郸之窗。

关键词:网络文化节,网络公益广告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