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最新报道

省委统战部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17 09:5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直单位负责人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统战系统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活动做到位、做扎实,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在落实好总书记“四个着力”的要求上下功夫,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贯彻好领导带头的重要原则上下功夫,把领导的示范带动作用贯穿活动全过程;要在实现好“两促进”的活动目标上下功夫,既认真搞好活动,又做好各项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统一战线自身科学发展和服务我省科学发展的水平与成效。

关键词:习近平,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