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队征战第十二届全运会 本土企业赞助服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16: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射击名将任洁(中)展示西装

  第十二届全运会日益临近,河北全运会代表团近期就将成立。

  日前,豪丹服装有限公司成为了全运会河北代表团的西服赞助品牌,保定澳森制衣有限公司连续四年赞助支持河北射击运动管理中心户外休闲服装备。

  这两家企业均来自保定容城,用容城县长李绍祥的话说,体育事业是一项全民的事业,企业赞助体育事业,是企业提升知名度的一个很好选择,同时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容城两家企业倾力支持河北代表团,不仅为企业自身树立了良好形象,也为容城其他服装企业树立了榜样。

  在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透露,河北队在此次全运会中的预赛项目已经全部结束,共有450人获得了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3年8月31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

  河北省将组织600余人参加此次体育盛会。

  -文并摄/本报记者陈庆威

 

关键词:全运会,服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