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关注高招:本三批下周五开始报志愿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三批下周五开始报志愿你准备好了吗

  本科三批志愿26号中午就开始填报了,你准备好了吗?20日下午、24日上午,将举办最后两场石老师手把手教你报志愿讲座,还没有准备好的家长和考生可得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和石老师面对面交流去。

  “我是高三家长,孩子是文科,考了450分,马上要报本三了,考虑了很久,可还是不知道报哪些学校有把握。”本报每天接到类似的电话,面对280多所本三院校的家长们更加不知所措。是选学校还是选专业?每个院校的特长和区别又有哪些?为此,本报联合河北教育网于20日14:30在省图书馆负一层、24日上午9:00在影乐宫金霞殿,特邀石老师为考生和家长举办2013年度高考志愿填报最后两场面对面的讲解和辅导。

  关于志愿填报如果考生和家长还有问题,可电话咨询:0311-85337007,也可登录河北教育网官方网站:www.hebjy.com

  记者刘涛

关键词:本三,报志愿,高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