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本科一批一志愿昨起投档 提前批录取28380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7月17日)起,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工作正式开始。投档当天,公布了该批次一志愿最低投档线。据悉,本科一批包括教育部批准进入国家“211”工程的高等学校及原全国重点高等学校和省招生委员会今年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文、理科本科专业及本硕连读专业。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已于本月15日结束,本科一批(含特殊类型)录取也于7月16日启动,计划至21日结束,652所院校计划招生38125人。昨天起,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正式开始。

  据悉,本科提前批计划招生25016人,实际录取考生28380人,比计划数增加3364人。其中本科提前批A录取18962人,本科提前批B录取9418人。(首席记者李云萍)

关键词:高招,录取,提前批,本科一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