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小伙策划求婚大惊喜 商场大屏传出“嫁给我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裴喜极而泣。

  -租用商场大屏幕花了1000块钱。图片由小王提供

  

  昨日(17日),有读者来电:

  百度贴吧有人发了一组图片,是一个小伙子租商场大屏幕向女友求婚的场景,很浪漫。

  “好浪漫,好感动,好羡慕啊!”7月15日晚,网友“简单de快乐”将一组照片发到百度贴吧,引起网友热捧,纷纷献上祝福,并为其浪漫创意而叹服。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照片上的男女主角,25岁的小王和22岁的小裴,得知他们都是张家口人,均毕业于张家口职教中心。“她比我小三岁。2006年8月我到首都机场负责安检工作。2008年她到首都机场当服务员。那年7月14日我们相识相知。此后的3年时间里,我们一直都在首都机场工作。”小王说:“直到2011年12月,我妈妈来石家庄工作,希望我在这里定居。我就毅然辞职,小裴为了我,放弃了待遇优厚的工作,也跟我来到了石家庄。”

  “2012年5月,我在石家庄一房地产公司找到工作,随后也介绍她来这家公司的下属分公司工作。我们一起工作到现在,但只有上下班的时候能见着面。”小王说。

  今年6月底,小王就开始筹划求婚事宜。“7月14日是我们相识相知的纪念日。相恋5年,也算是爱情长跑了。如果求婚成功,今年下半年领证,明年年初举办典礼。”

  小王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同事,大家都表示支持,并积极策划。小王说,“相爱5年了,我从没给她送过一束花,从来没给过她浪漫和惊喜。这次一定要给她一个大惊喜,绝对的浪漫……”

  在同事和朋友的帮助下,小王将两人相恋5年的合影制作成短片,还录了很多朋友的祝福视频。他联系商场租大屏幕,还订了108朵玫瑰,买了钻戒。朋友们又为他准备了几十个心形气球,准备在他求婚成功那刻放飞。

  求婚前一天,小王请小裴的一名女同事帮忙,14日20时,把小裴“诓”到商场的大屏幕下。

  “女同事领着小裴从商场出来,小裴看到很多人拿着气球,但不知道是我准备向她求婚。20点整,突然大屏幕开始播放我们的视频和朋友的祝福,还有我的告白,她喜极而泣,真的是喜极而泣!”小王说,“播完后,朋友们把小裴领到广场,我拿出鲜花和钻戒向她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她愣了一下,哭着对我说愿意。”

  小王说,租大屏幕花了1000元,钻戒是买的很便宜的那种,总共花费并不多,大多是朋友帮忙,“物质并不是很重要,关键是这份浪漫。”

  小裴说:“我们俩人在一起5年,一直深爱着对方。小王有这份心即可,不必铺张浪费,好在他一直在量力而行。”记者孟醒石实习生冯宏伟

 

关键词:求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