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男子求婚现场找好友客串“小三”搅局 女友被气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想给女友设计一个浪漫的求婚,没想到却演砸了。”26岁的小张一脸懊丧。原本精心设计的“小三”搅局的求婚场面让女友信以为真,愤怒离场,直到现在还没有开口和小张说过一句话。

  小张和女友是大学同学,两人从大二相处至今,感情一直很稳定。“我俩同岁,我也攒了点钱,是时候结婚了。”小张说,他的女友从未嫌弃过自己出身贫寒,而是始终和他站在同一阵营,默默支持和鼓励。直到近两年,小张的努力拼搏看到了收获,他日积月累攒下的钱终于能够交付房子的首付。“我俩打算,就今年结婚吧,年底房子一交工,就能入住了。”

  计划着美好的将来,小张和女友都将结婚事宜提上了日程。小张说,女友向来温柔体贴,仅仅在求婚事宜上提出了要求。“希望我能有个求婚的仪式,不用花费很多钱,只要份心意。”小张深知女友的喜好,她平日里就喜欢看韩剧,也一直向往韩剧中男女主角的浪漫故事,浪漫的求婚仪式更是她最向往的环节。

  得知女友的期望,小张立刻允诺下来。三月初小张便瞒着女友准备,不仅买了钻戒,还发动身边的朋友们集思广益,想一些求婚的好点子。“我是保定人,女友是唐山人,这边没啥亲戚,一直靠朋友们照顾,他们对我求婚的事也特别上心。”小张和朋友们“密谋”了许多天,最终达成一致,求婚当天先演出一幕“小三”到场搅局的戏码,让女友受点小惊吓。“然后再突然拿出戒指和花,朋友们突然鼓掌祝福,让结局大反转。这样会让她特别意想不到,也会印象更深刻吧。”

  虽然小张也对这场戏的演出效果有过质疑,但他始终相信,女友对自己的人品是深信不疑的。而且,煽情的场面女友见多了,而这一场刺激的“表演”恐怕真是史无前例的了。于是,小张和朋友们就从3月初开始“密谋”,不仅每一位到场嘉宾的“演技”要精湛,“小三”这个角色的挑选更是至关重要。“最终敲定了一个好哥们的妹妹,我女友没见过她,而且她比较活泼,很愿意参与帮助我求婚。”

  就这样紧张的进行了半个月,终于等到了3月14日这天。晚饭之前,小张装作若无其事的约女友到饭店就餐,并相邀几位好友作伴。小张的女友并未察觉任何异常,下了班之后便来到了饭店包厢。当所有“演员”就位之后,“小三”不请自来的“重头戏”将上演。然而,当小张既紧张又兴奋地等到了“小三”入场后,还没等“小三”发挥十分钟,小张的女友立刻阴下了脸。

  “我那个哥们的妹妹很漂亮,她一进门,刚跟我说了几句暧昧的话,我女友就不对劲了。”小张说,当下女友就瞪着他,眼里满是失望和气愤。然而小张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总想着马上就要“大反转”了,便依然“入戏”沉默不语。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张的女友突然站了起来,脸色煞白,眼里噙泪,拿起包和衣服就冲出了包厢。小张和在场的所有朋友们一下子愣住了,然而当小张追出门去,女友已经打上车头也不回地走了。

  “已经三天了,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小张悔恨不已,而为他出谋划策的朋友们也悔的肠子都青了。小张给女友发了近30条短信解释来龙去脉,但女友始终没有回复。“对现场事态发展的始料不及,我也没有充分考虑女友的感受,还不原谅我我就登门负荆请罪去。”小张深有感触,也许一顿亲手下厨的晚餐就能博取芳心,任何浮夸的表现都有可能“玩过火”。

关键词:求婚,小三,搅局,客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