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彩事业西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19 09:4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8日上午,中国光彩事业西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府顾问多吉泽仁出席推介会。

  据悉,中国光彩事业西藏行活动围绕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经济发展战略,以投资考察、项目签约、公益捐赠等为主要内容,邀请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到西藏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加快西藏的跨越式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范照兵首先对多吉泽仁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战略决策,把对口援藏纳入河北总体工作规划和部署,扎实做好经济援藏、干部援藏、人才援藏、科技援藏等各方面工作,广大干部群众在对口援藏中与西藏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借助此次开展中国光彩事业西藏行活动,进一步促进河北与西藏的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快河北民企发展壮大的步伐。

  多吉泽仁表示,欢迎河北的民营企业家到西藏投资兴业,西藏将以优越的投资创业环境、优质的服务,与企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关键词:范照兵,光彩事业,西藏行,引资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