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省领导活动报道集>>杨汭>>

河北举办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领导干部培训班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21 09:0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0日,河北省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县城建设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

  本次培训班是由省政府与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举办的,被列入今年省委、省政府干部培训的重点内容。目的是全面提升领导干部驾驭城市建设的能力,为打好县城建设攻坚战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培训班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城市科学规划设计研究院、新疆库尔勒市委、国家开发银行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授课,围绕城镇化战略、城乡公共服务一体化、生态宜居城市建设与管理、中小城市规划设计与管理、城市特色风貌塑造、土地管理创新、城建投融资、县城管理体制及精细化管理等主题,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做业务辅导和解读。浙江、山东及我省先进县(市)作典型介绍。我省各设区市主管副市长、各县(市)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出席了开班动员会,副省长杨汭作动员讲话。杨汭强调,要通过培训,着力提高规划决策和执行的能力、项目建设的能力、经营城市的能力、管理城市的能力,全力打好县城建设攻坚战。

关键词:县城建设,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