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23 11:2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2日下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讨论修改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议事规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大内司委承担着越来越繁重的工作任务,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中占据着重要位置,要充分认识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在民主法制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特殊作用,增强依法履行职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新一届人大内司委组成人员,要牢记重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的思维,敢于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依法履行职责。要适应人大工作性质和特点,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认真贯彻实施监督法和我省实施办法,认真组织和积极参加有关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旁听庭审等活动。要加大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方式,把初次监督和跟踪监督相结合,综合运用监督方式,增强监督的力度和效果。

关键词:马兰翠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