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任丘“爆粗口”环保局副局长被停止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排污企业采取停产措施,在全市进行拉网式排查

  7月23日,记者从任丘市委宣传部获悉,对举报污染企业的群众“爆粗口”的该市环保局副局长梁清晨已被停止工作,并已向媒体、举报人进行了道歉。

  7月22日,有媒体记者和群众一起到任丘市环保局举报该市辛中驿镇瑞丰冷镀厂肆意排放污水一事,主管副局长梁清晨坚称群众举报失实,极力为排污企业辩护。在双方争论过程中,梁清晨指着举报群众和媒体记者拍案而起大爆粗口,并让他们“滚出办公室”。

  今天上午,任丘市政府召开紧急专题会议,成立了专门调查组,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根据调查情况,该市目前采取了4项措施。一是严格问责处理。市政府停止了环保局副局长梁清晨的工作,待事实调查清楚后再作进一步处理。二是迅速启动相关程序。市政府对瑞丰冷镀厂采取了停产措施,并查封主要生产设备。工商、环保等部门分别启动程序,吊销了企业的工商执照和排污许可证。公安部门查封了该企业的账户,依法控制了企业负责人。三是立即进行环境治理。委托沧州中持环保公司对厂区周边两个坑塘的水质进行了取样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和专家处理意见,制定了治理方案,现已开始对排污企业周边区域进行全方位整治。四是深入开展整治行动。制定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在全市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彻查彻治,严防企业排污现象死灰复燃。

关键词:任丘,爆粗口,环保局,停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