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汽车路中排排坐 广安街快车道也成“停车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天力实习生李璐/文本报记者陈建宇/图

  机动车停在慢车道上,这种情景在停车难的大背景下不少见。然而近日网友反映,自从地铁开始施工后,广安街快车道竟也变成了“停车场”。

  网友反映,目前广安街与中山路交叉口正在进行地铁施工,每天都有人把车停在马路中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更是整整齐齐在路中间排成了一排,原本拥堵的交通更加拥堵了。

  7月23日上午记者在广安街看到,街道东半幅整整齐齐停满了私家车。附近居民说,这个“临时停车场”是自发形成的,地铁围挡施工后愈演愈烈,交警曾来贴过几次条,但是还是有人在这里停车。 一位正在往北侧停靠的私家车车主说,虽然知道在快车道上停车不妥,但广安街停车实在太难了,只能停在这儿了。“这不是很多人都在这儿停吗?”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关键词:停车,快车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