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直采直销 两三年后社区惠民店开三百家至五百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08: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昨日举行的“石家庄市2013年农超对接洽谈会”上,来自省会的各型超市、大中专院校、大型连锁餐饮企业、社区惠民店、标准化菜市场等66家采购商,与80家农产品生产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当场共签订合作意向36笔,意向金额达到1600万元。

  目前市区经营生鲜农副产品的大型连锁门店达到40家,采取直采直销方式与90多家合作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农超对接销售量达1.1亿公斤,实现销售额6.9亿元。

  下一步,石家庄市商务局计划利用两三年的时间,在全市建立300到500家社区惠民店,采取直采直销的方式与农产品合作生产组织建立稳定的购销关系。(记者秋凌) 

关键词:社区惠民店,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