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高招:本科一批共录取4万多人 净增计划2477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今年我省本科一批共录取40602名考生,该批次净增计划2477人,增幅为6.5%。共有187所本一院校在我省增加计划,占院校总数的74%。其中,73所院校增加计划超过10个,增加计划数50个以上的院校有7所。截至本科一批录取结束,我省已录取考生70938人,共增加计划7792个,增幅为12.34%。招录现场相关负责人分析,“实际录取总数超过计划数,一方面是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千方百计争取计划、减少退档,另一方面,河北生源较好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记者马利)

关键词:高招,本科一批,录取,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