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廊坊:防毒面具失效致两名保洁工晕倒油井(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8 09: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11时44分许,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广阳道十四中对面加油站内两名油井保洁人员在清理油井时昏迷在井内。廊坊消防新华路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成功将两面被困者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进行侦查和询问,通过侦查和询问知情人得知,坠井的是两名清洁人员,井口直径大约1米,井口至井底约5米深,井内有残余的汽油。消防官兵从井口可以闻到浓烈的汽油味道,井内情况极不乐观,如不及时救援,被困人员将十分危险。

  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立即佩戴轻型防化服以及移动供气源和救护工具,利用救援三角架和大绳深入井下救人。消防官兵顺利的下入井底,利用安全腰带系在两名昏迷人员的腰上,并拴上轻型安全绳,将两名被困者救出。经消防官兵官兵近1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遇难的两名清洁人员救出地面,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经询问知情者得知,该保洁人员在清洁油井时,由于佩戴的防毒面具时间较长,防毒作用减小,导致两名清洁人员晕倒在油井内。(记者白云)

关键词:晕倒,防毒面具,失效,保洁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