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最佳避暑地排名榜 秦皇岛市进入全国前三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近日发布的《2013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显示,在最佳避暑地排名中,河北秦皇岛市进入全国前三。

  该报告以气候舒适度、景观游赏度、游客满意度和综合风险度四个结构指标,综合评估了全国60个主要旅游城市避暑旅游的适宜性。秦皇岛由于天然的自然优势,地处半湿润区,成为炎炎夏日当中避暑的好去处。

  评估结果显示,7月份排名前10位的城市分别是贵阳、秦皇岛、烟台、哈尔滨、昆明、青岛、吉林市、大连、沈阳、长春。8月份排名前10位的城市分别是烟台、贵阳、秦皇岛、昆明、哈尔滨、沈阳、大连、成都、青岛、呼和浩特。

  《报告》中说,避暑是夏季出游的重要动机,学生与教师群体、老年人群体及“火炉城市”居民则是三个避暑主体市场,避暑游市场潜在规模至少超过3亿人。

 

关键词:避暑地,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