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遭遇今年范围最大最久闷热天 省内避暑地图出炉
全国高考分数线全部公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11: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温黄色预警 河北遭遇今年范围最大最久闷热天

  6月27日,我省南部大部地区继续出现高温闷热天气,高邑气温最高,达38.4℃。从24日17时开始,省气象台已连续10次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这也是我省今年入夏以来范围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高温闷热天气,预计这种天气将持续到明天。29日开始,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

  据省气象台监测,今天,保定东南部、沧州中南部、石家庄中东部、衡水、邢台、邯郸等地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其中有32个县(市、区)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7℃。37℃以上高温区主要出现在邯郸、邢台、衡水中南部和沧州南部等地。

  今天14时,全省大部地区相对湿度在40%以上,其中石家庄市区为46%,这也是人们感觉天气较闷的主要原因。气象部门建议,高温时段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今天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的大部分县(市、区)最高气温仍可达35-36℃,局地可达37℃以上,天气依旧闷热。(燕赵都市吧)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高温,天气,避暑,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