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贴着“新手上路”的轿车 撞倒加油机撞伤加油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发前,白色别克是慢慢开进加油站的。记者张静雯摄

  昨日(月27日)16时45分,康先生来电反映:体育大街的一个加油站里刚刚有一辆白色的别克车把加油机撞倒了,还撞伤一名加油工。

  昨日17时许,记者赶到这个位于体育大街和平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东的加油站时,只见不少等待加油的出租车都在路边排队,而加油站四周已经拉起警戒线,警车停在线外,警灯闪烁不停。加油站中央空地上,一只标注93号油的加油机倒在地上,一辆白色别克,左前轮驶上了安放加油机的台阶,车头紧抵着加油机箱的底部。倒地的加油机箱周围还散落着不少碎玻璃、香烟和木制柜子的碎板残片。

  正在忙着收拾满地狼藉的几位员工说,木板、玻璃和香烟是加油机旁边的烟柜,白色别克是先撞上烟柜后又撞倒了加油机的。“司机是一位男士,他慢慢开进来,还没开始加油,不知怎么就撞上了。”一位工作人员说,她当时正在为另外一辆车加油,听见动静后,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看到同事小杨倒下了。

  据了解,被撞的女员工小杨主要为腿部受伤,由于车主跟着急救车去了医院,记者并未在现场见到车主。很快,交警调来拖车,将白色别克装上了拖车。这时,白色别克车后一处黄色正方形标志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实习,新手上路。

  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尚未明确,但推测应该和驾驶员经验不足有关。(记者张静雯)

 

关键词:新手上路,撞倒,撞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