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开增值税发票嫌犯大城落网 涉案金额高达五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1 18: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大城县公安局31日透露,一男子利用职务之便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涉案金额高达5亿元人民币。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23日上午9时许,河北省大城县公安局得到消息,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网上逃犯吕某某(男,31岁,河北省大城县人)出现在大城县县城开发区。获悉此消息后,大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警大队重案中队精干警力组成抓捕组,对吕某某实施抓捕。

  经细致摸排,当日上午11时10分警方在该县环保局宿舍楼附近的一家打字社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担任黑龙江省双城市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期间虚开增值税发票,涉案金额达5亿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已被依法移交黑龙江警方。

关键词:增值税,发票,虚开,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