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文艺出版社向驻石某部赠书 现场捐赠300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日下午,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所属花山文艺出版社在北京军区驻石某部队举办了长篇小说《血地》捐赠活动,现场共捐赠图书300册。《血地》作者、著名军旅作家、北京军区政治部文艺创作室主任李西岳出席了捐赠活动。

  《血地》是以晋察冀军区抗战历史为主题的长篇小说,书中描写了冀中军民艰苦卓绝的抗战斗争生活,反映出冀中军民在抵御外侮的斗争中所表现出来的民族血性和人性光辉。李西岳表示,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希望通过这部长篇小说,让更多的部队官兵了解我军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

关键词:出版社,赠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