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科技周落幕 4个项目对接并签署协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科技周9日圆满结束。统计结果显示:秦皇岛市政府与一批国内知名高等院校签署合作协议,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秦皇岛推广基地等4个项目成功对接并签署合作协议,7位院士被聘为秦皇岛市特邀咨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20年成就展吸引近10万名观众参观。

  秦皇岛科技周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展览共展出了120个参展单位的368件展品,其中包括我省42个单位的65件展品。

  秦皇岛市政府在科技周期间发布科技成果245项,其中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秦皇岛推广基地、中科院特种高分子研发中心等4个项目成功实现对接,并与相关单位、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两院院士进港城”活动,市政府聘请7位院士为特邀咨询,为该市科学发展提供战略咨询,帮助引进高科技成果、高水平科研团队和高层次创新人才;市政府分别与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密切联系、共同推进的平台。

关键词:秦皇岛科技周,签署,协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