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家庄奔驰女来回碾压撞死人 之后加快车速逃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3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微博曝石家庄市北高营新村小区内,女司机开奔驰车多次碾压致人死亡。(网络截图)

  8月22日上午11时40分许,石家庄市北高营新村小区内发生一起碾压事件。据目击者介绍,一名51岁女性经3次碾压后当场死亡。肇事者为一名奔驰车女车主,是该小区两栋住宅楼的建筑商,死者为施工方家属,双方存在40余万元的债务纠纷。

  据北高营村目击村民介绍,碾压事件发生在北高营新村1号楼楼下。11时40分许,开黑色奔驰车的肇事者在倒车时将死者撞倒,与死者同行的一名亲属发现后立即拍打车窗,并大喊“撞倒人了”,试图阻止肇事者,但肇事者并未停车,继续倒车并以较快车速逃离,在此过程中至少3次碾压死者。11时56分,120急救车到达现场,抢救无效后,当场宣布受害人死亡。110也在事件发生后不久到达,对事件展开调查。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奔驰女,碾压,撞死人,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