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酒驾致一死两伤逃逸 河间一乡国土所负责人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4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1日14时左右,河间市郭村乡国土所负责人褚某酒后驾驶一辆面包车,在逆向行驶中撞倒三名骑车女孩。事故发生后,褚某弃车逃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当晚,褚某在河间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向当地警方投案。

  据河间市国土资源局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后,该局立即指派三名工作人员赶往事故现场配合有关部门处理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决定免去褚某的职务,并明确表示:严格依照法律程序行事,绝不包庇袒护违法者。安排两名相关负责人到受害者家中,安抚慰问受害人家属。同时,安排工作人员积极寻找褚某的下落。

  当晚,在获悉褚某下落后,该局两名工作人员陪同褚某到河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目前,褚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关键词:酒驾,逃逸,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