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进口奶牛隔离场落户黄骅 首批奶牛11月入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5: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口奶牛隔离场项目落户黄骅

  首批澳大利亚6000只奶牛11月底入场

  日前,由北京鑫茂中牧进出口有限公司投资逾5000万元的万头奶牛隔离场项目,落户黄骅市羊二庄镇周庄村。第一批从澳大利亚进口的6000只奶牛,计划于11月底进入隔离场进行隔离饲养。

  北京鑫茂中牧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全国四家经营进口动物隔离饲养的大型进出口贸易农牧企业之一,多年来致力于良种活畜及遗传资源的贸易。黄骅市临近港口的区域优势、土地优势及平原地区苜蓿第一大市的优质饲草资源优势,吸引了这一项目落户。

  据黄骅市畜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口奶牛隔离场项目占地402亩,分为办公区、装卸区、病牛区、隔离区、饲料存储及加工区、粪污处理区等区域,其中隔离区计划建设4200平方米牛舍12栋,年隔离奶牛可达1万头。

  据悉,万头奶牛隔离场项目仅为鑫茂公司在黄骅投资的一部分,根据投资效果这家公司还将在黄骅建设育种场、育肥场、饲料加工场以及屠宰加工场等。(记者戴绍志通讯员胡学敏、孙智超)

关键词:进口奶牛,隔离,黄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